以梦为马,一路追光

【梅溪湖三十六子】当你成为光(十八)(下)

没想到吧哈哈哈哈,我居然连更两天!

谢谢大家等待!

想要拥有评论🙉
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龚子棋抱着方书剑缓缓地从时空门中走出,轻轻地落在了云家大院中。

“方书剑,钥匙在哪?”

方书剑吃力地指挥着龚子棋进了房间,龚子棋将方书剑绵绵地放在床上,环视了一周。

“药箱呢?”

“……张超床下面…对,我对面那张…”

龚子棋将药箱拖出来,单膝跪在方书剑床边,将方书剑的袖子慢慢地剪开,“你们五个居然还睡在一起?”

方书剑无奈的笑了笑,冰凉的药水在触到皮肤的那一瞬间居然感受到了炙热。

真像我们啊。方书剑还是开了口:“这是我们自己跟龙妈要求的。之前龙妈打算给我们一个人一个房间,但我们都拒绝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绷带的一头已经缠上了方书剑的小臂上

“没想到后面发生了这么多事。”方书剑很久没这么笑了,龚子棋感受着方书剑嘴角里的温柔 ,也不禁嘴角上扬。

方书剑突然看向他,问题猝不及防地向龚子棋抛去,“龚子棋,你会不会恨我?”

“恨你?为什么?”龚子棋不解的看向方书剑,方书剑有些心虚的眼神在飘,“当年要不是我…你和蔡程昱…”

“方书剑。”龚子棋强行打断了方书剑的话,眉毛挑了一下,“你理解错了。”

“我当时喜欢的是你。”



“你愣着干嘛!”梁朋杰的呼喊声叫“醒”了张超,张超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,却没有跑开,而是从侧腰掏出手枪,瞄准了林岳。

“别打死他!”梁朋杰有些急了,刚接触枪械没多久的他,准头并不好。

张超疑惑地看了一眼梁朋杰,最终还是妥协的点了点头。

“啊——”准准的一枪打在了林岳的左膝盖上。

看见林岳摔倒在地上,张超更不明白,皱着眉头,只见梁朋杰上前。

“你,你不要过来啊!!”倒在地上的人慌慌张张地将手挡在眼前。

“朋朋!”

“我没事。”梁朋杰上前,用匕首轻轻地在那人脸上划了一道口子,“果然,你是假的,这两天呆在我身边的都是你吧。”

没有血流出,张超一下子就明白了,上前蹲下将那人的面具撕下,“你有异能吗?”

“你们都是妖怪!凭什么威胁我,把我妻子和孩子还给我!!!”

那人一字一句的嘶吼如同尖锐的针,一针一针地扎进了张超和梁朋杰的心,张超忍着怒意,一手刀让那人晕了过去。

两个人陷入了沉默,最终,张超还是抬起眼看着梁朋杰,“我…”

“好了…,我们得搞清楚为什么他能用林岳的能力,不过我敢肯定林岳已经知道这一切了,我们要快点找到其他人,张超,快,我们得先去找那些被关住的人。”

“…好。”张超失落地将地上的人扶正,“朋杰…对不起。”

梁朋杰没有回答张超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会这样不受自己的控制。

一道微光亮起,张超的双眼看着男子,然后将男子的脑门贴在了自己的脑门上,只见那男子猛地张开双眼,空洞地看向前方。

“告诉我…你的妻子和孩子被关在了哪里。”



“妈妈?”

“没想到你还记得我。”黄雀从黑暗处走出,“我的宝贝。”

高杨紧紧握住黄子弘凡颤抖到不行的手,他只能这样做罢了。

“为什么丢下我?”黄子弘凡红了眼眶,有些许火苗从他的身旁窜了出来,“为什么丢下我啊!!!”

黄雀莞尔一笑,走到黄子弘凡面前,食指轻轻地挑起黄子弘凡的下巴,“我这不是把你找回来了吗?”

“用这种方式?”黄子弘凡轻蔑地一笑,将黄雀的手拍开,“林岳在哪?”

“那可是你爸爸,你说的什么话?”黄雀皱了皱眉头,“你在外面都被灌输了什么思想?”

“你听好了。”黄子弘凡不再颤抖,默默地将高杨的手回握得更紧一些,“我叫你一声妈妈,只不过是因为那六年的养育之恩,或许你那时是迫不得已,不过这一切早在你将我放在福利院门口的那一刻就改变了。”

“现在的你早就不爱我了。”黄子弘凡咬牙切齿。

“现在的我‘妈妈’只不过是因为那身皮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大家❤️

 

g7:空间折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方方:驭金之术

超:精神控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:预知力

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