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梦为马,一路追光

【梅溪湖三十六子】当你成为光(十七)(上)

:)我来了!!!

实在对不起宝贝们我这个超级无敌慢的更新速度哎

先更上,明天更下!!

还有宝贝看吗!呜呜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来吧。”贾凡轻轻拍了拍阿云嘎的肩,缓缓地蹲了下来,阿云嘎看着贾凡将微绿的光放出欲言又止。

“没关系的嘎子哥,我能救大龙哥…”

“贾凡?”话音未落,陆宇鹏红着眼跌跌撞撞地向贾凡走过去,试图阻止他的动作。

“陆宇鹏,你有更好的办法吗?”

陆宇鹏愣住了,呆呆地看着贾凡,“可是…”

贾凡回过头没有理他,直到绿色的屏障将他和郑云龙隔开,陆宇鹏还是没忍住冲上去,无力敲打着屏障,带着哭腔大喊。

“贾凡,你的命不是命吗!?!”



“张超,我求求你,将朋朋带回来吧。”方书剑紧紧抱住张超,子弹狠狠地贯穿了他的手臂,“我求你了。”

张超颤抖着放开方书剑,看着方书剑的手臂皱起了眉,“方方?”

张超没有回头,在放手的那一瞬间,他知道方书剑和蔡程昱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将他送出那条长廊。

他方书剑甚至可以送上性命。

“方儿…!”蔡程昱接住虚脱的方书剑,心疼地将他抱住,方书剑扁扁嘴,努力扯出了一个微笑

“蔡程昱,你累了吗?”



路的尽头很黑,张超什么都看不见,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的涂抹在天际,连星星的微光都没有。张超停下了脚步,只感觉一束凉意在自己的眼前,还有那熟悉的人。

“开枪吧。”林岳的声音从前方传来,接着从他嘴里说出来的名字印证了张超的猜测,“梁朋杰。”

“朋朋?”张超的声音在抖。

“蹲下。”一句冷冷的回答。

张超没有犹豫,轻轻的蹲下,黑暗中他仿佛能够看见梁朋杰的脸,又好像看不到。

“开灯。”林岳有些得意的声音响起,走廊上的灯霎时全都亮了起来,突如其来的光让张超有些不适应,可他还是第一时间就抬起了头。

黑洞般的枪口正对着他,而举着枪的人,正是梁朋杰。张超复杂地看着他,无奈、悲伤、痛苦,这一点也没有梁朋杰的样子。
梁朋杰没有进行下一步动作,平静得可怕。

“梁朋杰,你做什么?”林岳皱着眉,“开了着枪,你就自由了,你犹豫什么?”

颤抖的手默默地将枪口移开,张超瞳孔狠狠一缩,“朋朋?!”那黑漆漆的枪口对上了梁朋杰自己。

“超哥。”梁朋杰笑得很灿烂,“开了枪,我就自由啦!”



“小陆?什么意思?”王晰紧张地抓住陆宇鹏的双肩,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

陆宇鹏看着贾凡,心中满是难过,“晰哥,这种方法…消耗的是贾凡的寿命…”

陆宇鹏轻笑了一声,“可又能怎么办呢?”

“我不知道这是他第几次这样就人了”

“我不开心,可我能怎样啊?”

“我尊重他。”

“可我不舍得他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